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实用又超值 近期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wing



二、佳能 MV800i

  去年的低端性价比之冠非索尼的HC15E莫属,而今年虽然索尼用HC21E补上HC15E的位置,但是却不能成为最高性价比的低端机器。而今年MV800i可以说是深入民心,从性能上、价格上都能把持得很好,刚上市的价格就已经比较低,直到现在在2800-2900左右就可以买到,确实很超值。

实用又超值近期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大搜罗(2)
佳能 MV800i

  MV800i虽然价格低,但是在功能上并没有偷工减料。在外观上,800i的大致形态没有很大的改变,依然保持佳能稳重的风格,不过机身很明显地薄了很多,也轻了很多。MV800i最大的特点是采用20倍的超大变焦高性能佳能镜头,还配备了只有在佳能高端机型上才会配备上的DIGIC DV高性能信号处理器,估计也是这个处理器,MV800i表现出来色彩真实度和饱和度确实很不错。

  MV800i除了适合初学者和经济能力有限的人群外,对家庭日常摄影的朋友也很适合。
  
  购机小tips:大家购买的东西时候,如果是自家用的话可能不习惯开发票,编辑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购买佳能的机器保修期是一年,如果你不开发票,保修开始的时间就是机器出厂的时间,如果开发票的话,保修就是从你购买的那天算起。比如说货已经出厂5个月,不开发票的话,那你的机器保修期就只剩下7个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