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薄大屏之魅力 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32 太平洋电脑网

镜头对比

机型 镜头图片 CCD与镜头参数
IXUS700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1.8英寸,7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4.9。采用了佳能全新开发的UA(高折射率)镜片。
S1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尼康尼克尔ED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3.0-F5.4,潜望式镜头设计。
T7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4英寸,5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斯镜头Vario-Tessar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3.5-4.4。
Z1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12万像素富士第五代超级CCD HR,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3.5-4.2。
i5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三星S H D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3.5-F4.5 。
FX8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徕卡DC VARIO-ELMARIT镜头,带有MEGA O.I.S光学防抖动系统,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5.6。
S500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7-F4.3。
SL53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不明。
X6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柯尼卡美能达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3.3-4.0。
Z57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宾得滑动式镜头,带有SMC镀膜,最大光圈范围F2.6-F4.3。
V550 超薄大屏之魅力卡片时尚相机横向评测(3) 1/2.5英寸,500万像素CCD,德国施耐德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传统35mm的36-108mm,光圈范围f/2.8?4.8

    镜头方面个大厂家都基本拿出了他们的招牌货来参与竞争,佳能的UA镜头、

尼康的ED镜头、索尼的蔡司镜、松下的徕卡镜、柯达的施耐德镜头等等,其中又以松下镜头带有的光学防抖技术最为突出。在镜头对比方面松下FX8凭借其高配置成为了相对的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