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老美怒拼小日本 苹果iPod nano肉搏索尼HD5(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13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呆的痛

    PK之八:谁更“运动”——苹果迷笑了

  许多人到现在为止对MP3这一数码消费产品的概念还是停留在“休闲”这一层面,认为MP3也就是在工作闲时、上下班的路上或旅游时玩儿的东西。这些观念或多或少都留着CD机时代的影响——CD要求缓震。

老美怒拼小日本苹果iPodnano肉搏索尼HD5(9)
HD5

  到了硬盘

播放器主打大容量Mp3市场的时候,硬盘的特性给了用户很多限制:这玩意儿比CD机更麻烦!里头的硬盘可不像闪存MP3那样经摔耐甩,一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话,生还的机会比跳楼还低。

老美怒拼小日本苹果iPodnano肉搏索尼HD5(9)
nano:再也不为缓震而烦恼了

  NW-HD5配备Sony独有的G-sensor防震系统和采用了耐冲击减振器的材料(应该是运用在内部结构中),能自动探测出机身的落下,从而移开磁头,可以有效保证摔落时不损伤硬盘。

  技术上是这么说,但是从用户角度考虑,有几个人想开这种玩笑?就算是真的拿它去当运动型MP3来用的话,估计也会“里三层外三层”包个严严实实,那样的话还有什么美观可言呢?

老美怒拼小日本苹果iPodnano肉搏索尼HD5(9)   老美怒拼小日本苹果iPodnano肉搏索尼HD5(9)    
nano:运动时代来了

  且把运动放在一边——HD5拿在手上时都不会有多大安全感,毕竟它是硬盘做的,而且没配线控器。nano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可以随意地diy成运动装备——小摔不怕,当然不是鼓励你去做这个实验。

得分:nano:9分
   HD5:7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