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日系产品再掀价格战火 东芝液晶直降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14 IT168.com

  文/叶孤舟

  在今年平板电视大战中,虽然最出风头的是国内的电视厂商。但国外品牌也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近些年东芝的产品似乎走的是追求性价比的路线,其产品的价格定位往往是在韩国品牌以及日本品牌的价格之间。日前,东芝32wl55c也加入到价格战中,由原来的17199元降为现在的15999元。

日系产品再掀价格战火东芝液晶直降两千
东芝液晶

  东芝32wl55c采用了WXGA分辨率的

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屏幕显示对比度可以达到800:1,特别是显示暗部的细节能力更强,同时,500cd/m2的亮度能让画面显示的更加完美。并采用了全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电视信号由声音、亮度和色彩所组成。

  32WL55C还拥有DVD全程跟踪降噪-色彩信息修正功能,这可以修正从MPEG信号源中去除不必要的色度干扰,使色彩信息还原更加准确。在音响效果方面这款产品拥有SRS、FOCUS以及TruBass技术。可以在收看DVD的时候更加清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人大路口四通桥大中电器看一下!

  编辑观点:虽然在
等离子
市场中日系厂商所占的份额较重,但在
液晶电视
市场中却敌不过国产品牌。为此这些日系老牌厂商也开始在价格上做文章,东芝这款32英寸的液晶电视在近日有2000元的价格回落之后,15199元的价格与国产32英寸的液晶电视相差已经不多。东芝32wl55c具有800:1的对比度和500cd/m2的亮度,这在32英寸液晶电视并不多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