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单反到卡片 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53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时尚之选:佳能IXUS i ZOOM

  佳能公司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款的口袋型时尚DC:IXUS i Zoom(也称SD30)。这款新机与前作在外观上有较大的改善,四色超薄的机身显得更加时尚、靓丽。IXUS i Zoom(SD30)是SDxx系列首款配置了光学变焦的DC,其使用了2.4倍(38 - 90 mm)光学变焦镜头,令这款时尚相机具有了更加强劲的拍摄功能。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佳能Ixus i zoom(资料 评价 图片)

  IXUS i Zoom采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的图像。此外,这款新机溶入了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芯片及USB2.0接口,IXUS i Zoom还有选配的CS-DC1相机底座与PC及各种设备方便连接。该机使用了1.8" P-Si TFT LCD,显示像素为11.8万。IXUS i Zoom全长96 x 45 x 24 mm,重105克,拿在手中十分小巧时尚。它内置了16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SD/MMC卡扩充。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佳能Ixus i zoom

  IXUS i Zoom包含了9点AiAF对焦功能以及多达16种的场景模式,可令用户在各种场合轻松完成拍摄工作。这款新机还可支持与AW-DC40专用防水外壳一同工作,3米内可轻松进行水下拍摄。 IXUS i Zoom还有强大的短片拍摄能力,您可以一口气拍摄15fps长达1小时的有声短片。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5)
佳能Ixus i zoom

  IXUS i Zoom艳丽的色彩及时尚的造型为当今口袋机市场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据悉,这款相机的预计售价为399美元。

    现在此款DC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如果您对此款DC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

佳能 IXUS i Zoom
[联系方式]  010-626911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