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从单反到卡片 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53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连拍之王 佳能1D Mark II N(资料 评价 图片)

    2005年8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新一代的顶级专业35毫米数码单镜头反光照相机EOS-1D Mark ⅡN,它使用8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8.5张/秒连拍的超高速度与优异的影像质量,满足了从事新闻、体育摄影的专业摄影师的需求,实现了将速度与画质完美融合的梦想。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
佳能1D Mark II N(资料 评价 图片)

    8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

  佳能在全线EOS DIGITAL数码单反相机上,都使用了独立开发的大型单片式、高分辨率、高灵敏度的CMOS图像感应器。EOS-1Ds Mark II和EOS 5D使用35mm全画幅图像感应器,EOS 20D和350D使用的是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6的APS-C规格感应器。EOS-1D Mark ⅡN使用的是APS-H规格的CMOS图像感应器,它的尺寸为28.7mm×19.1mm,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3,它具有820万有效像素,拍摄照片的最高分辨率达到了3504×2336,拥有丰富的细节和层次,并为后期的剪裁和输出大幅面照片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ISO感光度的设置范围由100至1600(可扩展到ISO 50和ISO 3200),具有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十分出色。通过有效的抑制噪音信号和伪色彩,EOS-1D Mark ⅡN无愧于专业级的影像素质,将面对各个领域专业摄影师的挑剔目光。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
cmos传感器

    强大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

  在六十多年制造影像产品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基础上,佳能专为数码相机设计了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清晰、逼真的影像,并具有处理速度快和能耗少的特点。在各种拍摄场合,都能带来优异的表现。配置了DIGIC II处理器的EOS-1D Mark ⅡN,拍摄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时色彩还原更加精确,暗光线下的伪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

    得益于佳能先进的CMOS感应器8通道数据读取技术、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和DDR SDRAM缓存,使EOS-1D Mark ⅡN实现了惊人的连拍性能,以8.5张/秒的速度,一次可以连续拍摄48张高质量JPEG图像或22张RAW图像,加上仅有0.2秒的启动时间和55毫秒的快门时滞,任何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都不会错过。

从单反到卡片佳能数码相机金秋攻略
digicII芯片

  数码单反相机的电力持续时间是摄影师非常关注的性能,DIGIC II处理器的节电能力已经得到摄影师的充分肯定,完全充电的镍氢电池组NP-E3在20℃时可以拍摄1200张照片,在0℃时可以拍摄800张*。虽然EOS-1D Mark ⅡN采用了比EOS-1D Mark II更大的LCD,仍然达到和EOS-1D Mark II相同的电池拍摄能力。(*以上数值基于完全充满电的镍氢电池组NP-E3,根据佳能测试标准得出)。

    根据小编了解,此款DC的上市价格为34500元!预计下周全面到货,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如果您对此款DC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

佳能 EOS 1D MARK II N
[参考价格] 34500元
[联系方式]  010-6269112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