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简单至上 七款家用傻瓜型数码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4: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沙湖的鱼

2.尼康5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机型特点:操作简单、配置强劲的尼康Coolpix 5900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

参考价格:2550元-2700元

  尼康相机多年来一成不变的外观也算得上是数码相机中的另类了,也正是这种小巧的外观设计让许多的用户称赞有佳。但是在细节上尼康也一直都在做着改变,例如Coolpix 5900加长的手柄设计虽然并不起眼,然而在使用手感上却是更加的舒适,而这对于小型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在现在大多数500万像素机型使用1/2.5英寸CCD的时候,1/1.8英寸的CCD在成像上也将更有保障。并且在

液晶屏幕的选用上,一块2.0英寸的屏幕也一改尼康在这方面的劣势。

简单至上七款家用傻瓜型数码相机推荐(7)
尼康5900

简单至上七款家用傻瓜型数码相机推荐(7)
样张

简单至上七款家用傻瓜型数码相机推荐(7)
  73.54%



8.49



8.47



8.36



8.74



8.35

  在这类机型上尼康一直都奉行着“傻瓜”机的设计理念,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参数调整,多达15种场景模式也足能应付大部分情况的拍摄,大部分的工作都将交给相机来完成,用户只需要按下快门即可。而在短片拍摄能力上能够达到30fps和640*480分辨率的不限时拍摄能力也足以让用户在这方面有足够的发挥空间。而在细节的描写能力上尼康的机器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对于喜欢拍摄微距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小结:

  上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了7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全自动傻瓜机型,也都包含了现在市场上热销的几类机型。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像素以及复杂的功能都不应该成为选购的原因。数码相机发展到现在,各个品牌的该类机型在成像能力上也基本都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因此这类用户最应考虑的就是操作的便利性以及价格因素了。

  从上面为大家介绍的几款机型来看,基本上也都是在去年年底或是今年才推出的新款机型,但是大部分机型由于上市都有一段时间,所以在价格上也都基本很稳定,近期也都不会发生大的变动,急切想购买的消费者也可以马上下手了,而对于一些新款(其实已经不新了)机型,例如SONY T7,这几天价格终于有了变动,全国范围内200多元的降价,也实属罕见。通常这类机型大多都设定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因此在拍摄时也只需要选择正确的模式就一般都能拍到不错的照片,并且简单的操作方式也不会在操作上为用户造成任何的困难,也绝对能够做到老少咸益,将其的使用率发挥到最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