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超值新机杀到 廉价DC佳能A410火爆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8:25 IT.COM.CN

  编辑观点:佳能A410(资料 评价 图片)抢先到货并且以1260元的低价登陆市场,性价比非常突出。估计佳能的其它新型号数码相机也将在今后几天内陆续到货。

  大概半个月前,佳能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型号的数码相机用以替代旧型号的产品。其中,廉价数码相机A400的替代型号A410就颇受关注。毕竟它也是一款定位于低端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受众面相当广阔。而当时透露出来的1299元低价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最超值新机杀到廉价DC佳能A410火爆开卖
佳能A410

  而之前就有小道消息声称,佳能这批新型号数码相机会在本月的12日左右到货,但是没有想到佳能的动作是如此迅速,A410作为先锋在今天火爆入市了。而且售价比之前流传的1299元还要低一点,其最低的零售价格为1260元。

最超值新机杀到廉价DC佳能A410火爆开卖
佳能A410

  对比之前的A400,A410改变了还是非常大的。其采用了全新的DIGIC II图像处理引擎,在开机以及对焦的速度上明显是有所提升。另外,其采用的是1/3.2英寸CCD,有效像素依然是300万。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至于镜头方面,则更换为3.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35mm相机的41-131mm。至于其它方面,则跟原来的A400差不多,1.5英寸的LCD屏幕,SD卡扩展,采用2节AA电池供电等。

最超值新机杀到廉价DC佳能A410火爆开卖
佳能A410

  如今A410已经火爆上市,那么A400肯定就要退出市场了。得到最新消息,佳能A400(资料 评价 图片)已经被全面停产。而1230元的售价就成为了其在市场上最后的呐喊。

最超值新机杀到廉价DC佳能A410火爆开卖
佳能A410

  至于火爆上市的佳能A410,其性价比当然是非常突出。对比同样是千元出头的廉价数码相机奥林巴斯C-180。虽然在像素方面仅仅只有300万的A410并不能够与之相比。但是从综合性能来看,佳能A410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

产品信息:佳能A410
今日报价:1260元
经销商: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1楼108
七喜数码 
电话:020-020-61026108  387889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