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惊曝 仿真度最高的造假佳能DC行货揭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3:39 Myprice

论坛管理员判断依据:

1、封签的印刷不正常,除了电话不对,外圈应该是网址,可是这里却没有,这不是明显的欲盖弥彰嘛 !

2、盒子上的编码贴纸印刷不对,虽然也有条形码和正确的编码,但还是少内容。

这两点从下面的照片中就可以看明白:

惊曝仿真度最高的造假佳能DC行货揭露(3)
造假佳能DC行货

3、这款产品的封签不是两层的,正品下面一层也是要划开才能启封的,而且下面一层也不是粘胶的,没有粘性,很难刮掉。

4、正品是两行16位的防伪码。

5、经销商没有开发票。

    从配件看不出任何破绽,肯定是个团伙,造假成本应该不低,再加上防伪电话,整个的出货量一定不少。而且如果DC本身不是很便宜,他们肯定不会多花这么多成本,所以DC的质量很值得怀疑。

最后再次提醒即将购买佳能DC的朋友注意:

    防伪标签不要着急撕下拨打800免费电话,在所有方面都满意后离开商店之前撕,并当着售货员的面拨打电话查询。注意:要用座机,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免得听不清,最重要的,不要按照经销商告诉你的号码或者包装上印刷的号码拨打,一定要记住真正的免费电话号码:8008200020,防伪码是2行16位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