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没有看错 明基两新款投影机低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17 IT168.com

  文/XMAN

  投影机行业竞争激烈是路人皆知的事实,而方式各样的促销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其中不乏类似SONY的大制作大广告,不过,小促销如果推广得当,同样能起到比较不错的效果,记者近日就发现明基专卖店推出的“平到笑”促销,效果不错。

绝对没有看错明基两新款投影机低价开卖
PB6115  

  这次明基的“平到笑”促销是针对PB6115、PB2145进行的,PB6115现在促销价仅为8888元,PB2145则以10888元低价粉墨登场,着实为略显沉闷的投影机市场来了一针强心剂。

绝对没有看错明基两新款投影机低价开卖
PB2145  

  PB6115作为一款商务演示和家庭娱乐都适宜的投影机,具有令人羡慕的配置,它采用0.55"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SVGA,标称亮度为2000 流明,对比度为2000:1,高亮度、高对比度使其应用的范围非常广。其灯泡寿命在经济模式下可以达到3000小时,噪声则低于30分贝,重量为2.9公斤。完全能够胜任商务演示对亮度的要求,而在播放家庭影院时,2000:1的对比度使得画面效果同样有非常优异的表现,而价格才不到8K。总体来说,性价比算很不错。

绝对没有看错明基两新款投影机低价开卖
PB6115的接口不算多但已经够用  

  而另外一款PB2145则跟记者前不久介绍的PB2255有着相似的外观。在PB2145之前,还算是款全球B5尺寸最轻薄的投影机,不过现在可就有些落后了。在亮度和分辨率上都无法跟师弟PB2255相比。此次低价促销,记者估计应是清仓之举,有兴趣的朋友可趁机购买。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71531。 门市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二期G100。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