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赠品相当诱人 爱普生720P投影机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59 IT168.com

  文/酷酷的风

  爱普生EMP-TW200H,这款3LCD技术1280*720分辨率的视频机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虽然此前在性价比上与三洋的Z3和松下的AE700还有些差距,不过今天起凡是购买这款投影机的朋友均可获赠先锋高端DVD播放器DV-6800A一台。

赠品相当诱人爱普生720P投影机火热促销
爱普生EMP-TW200H

  关于EMP-TW200H的介绍笔者暂且一笔带过,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笔者还是把重点放在对于今天这款产品的赠品身上。

  先锋DVD播放器DV-6800A是一款今天6月份上市的一款新机,它是老款6700A升级产品。老款6700A在玩家中口碑甚佳,6800A不但秉承了6700A香槟金的色调,同还将显示屏移到了碟片出入舱口的右侧,正是这样的设计使得机身由其前辈6700的55毫米降至49.5毫米,体积更加小巧。

赠品相当诱人爱普生720P投影机火热促销
先锋DVD播放器DV-6800A

  DV-6800A能够兼容DVD、DVD-AUDIO、SACD、DVD-R/RW、SVCD、VCD、CD等光盘,同时能够支持MP3、WMA、DivX等网络媒体格式,在音频上保留了DVD-AUDIO、SACD、DTS和DD解码,加入了192KHz/24bit音频数模转换芯片后使得声音质量更好。

  在视频方面,DV-6800A-G沿用了先锋的纯影院逐行扫描(PURE CINEMA PROGRESSIVE)功能,并且采用了108MHz/12bit视频数模转换芯片,能够有效地提升画面质量。同时DV-6800A-G的耗电量为8W,较DV-6700A-G低了4W。

  笔者可能是有些本末倒置了,好像有买椟还珠的意思。好了,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与上海网庭信息技术有些公司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朋友,经销商会给予大家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