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战火再次点燃 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17 IT.COM.CN

  文/羊羊

再走小巧路线 三星L50到货

  自从三星推出了轻薄卡片机i5之后,各地三星的经销商的生意就逐渐好了起来,除了i5,像CA5等机型也火了起来,消费者关注度提高,商家当然是最开心的了。

战火再次点燃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汇总(4)
三星L50

  i5的热销其实并非偶然,从产品设计上来说,三星终于能够跟上市场变化的脚步,及时的推出迎合消费者审美观的机型,且在性能上不处于劣势,在广告宣传方面,三星也利用各种手段,主推这款机型,更重要的是价格,三星并没有像卡西欧等二线品牌一样,坚持高开低走的路线,而是采用了低开低走,赠送电池的促销方式,让很多家庭用户一下看中该机高性价比的特点。

战火再次点燃近期数码相机市场行情汇总(4)
三星L50

  为了能紧跟市场,趁热打铁,本周又一款针对家用设计的相机Digimax L50在国内露面。该机采用的是紧凑性设计,厚度只有22.3mm,和松下的FX8差不多,具有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镜头用的是三星自己的SHD镜头,机身背面是一块23万像素的2.5英寸LCD显示屏,也是目前大屏机中少有的几款显示屏能达到这么高像素的相机之一。

  此外,在动态摄影方面,三星和索尼一样,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以拍摄比传统格式长约4倍的MPEG-4的有声动画,一张256 MB容量的SD卡可以拍摄超过一个小时的视频画面,同时还能开启防抖功能。另外,L50在拍摄视频画面的同时可以支持暂停功能,最后保存的多个视频片段可以合并成为一个整体,拍摄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光学变焦,这是其它机型中比较少见的。

  售价2600元的L50使用锂电池供电,SD卡和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不过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由于MMC卡天生的缺陷,可能在动态录像的时候出现数据传输不畅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