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共同上阵 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42 中关村在线

  文/声波

    今天小编在鼎好电子市场南门看到三星四款数码相机一齐进行促销活动,分别是A400、L50、U-CA5、i5。


共同上阵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A400+128MB SD卡+三脚架+相机包=1680元

L50+256MB SD卡+三脚架=2780元

U-CA5+256MB SD卡+三脚架+相机包=2280元

I5+256MB SD卡+原装电池一块=2980元

共同上阵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三星A400

  作为面向家庭及时尚用户的三星Digimax A400是一部具有400万像素、2.8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的数码相机。它具备2.0英寸TFT LCD显示屏,可以清晰方便的取景和观看拍摄的照片。具备5CM的微距拍摄模式。它的ISO具有自动、100、200、和400。当然它还具有24fps的动态影像拍摄功能,支持多种电池。三星在设计Digimax A400时充分考虑到家庭用户使用,设置了多种拍摄模式,成像质量也很理想。另外采用了比较廉价SD卡作为存储和低廉的售价都使它成为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上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如考虑一下。

共同上阵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三星L50

  Digimax L50是一款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该机最高分辨率可达2592 x1944像素,外观上看去属于紧凑的时尚类机型,尺寸为93.3 x 52.1 x 22.3mm。机身背面是一块23万像素的2.5英寸LCD显示屏,镜头用的是三星自己的SHD镜头,并且拥有4倍的数码变焦能力,回放图象的放大倍率为5倍,而且具有光学取景器。

共同上阵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三星U-CA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DIGIMAX U-CA5拥有500万象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可以照出分辨率2592*1944dpi的图片。镜头使用的是三星的SHD镜头,光学变焦是3倍,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范围是F2.8 ~ F4.8,微距是5cm。另外,DIGIMAX U-CA5还拥有非常丰富的情景模式,比如:夜景、肖像、儿童、风景、文本、微距、夕阳、逆光、焰火、海滩、雪景等等。

共同上阵三星四款数码相机齐促销
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Digimax i5配备了500万有效像素1/2.5型CCD图像传感器,3倍的三星SHD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4.5。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400,使用超微距模式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厘米。内建50MB的内置闪存,使用SD卡和MMC卡作为扩展存储。 

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