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雄先生

数码单反市场

  佳能8月发布的5d对万元以下入门单反市场并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反倒尼康d50,柯美α-5D为普罗大众带来了好消息。D50单机已经降至5000以下,而套机也在5950左右。α-5D套机近期上市也首次突破7000元大关。低端廉价数码单反市场已经形成了群雄割据的场面,下半年好戏不少。

关键词15:美能达α5D(资料 评价 图片) 7k 

  柯美α-5D陆续在各地上市,定价较为厚道。作为柯美决战低端的600万像素单反机型,α-5D引来了很多发烧友的关注,毕竟除了D50、E300、*istdl外,人们又多了一份选择。

  α-5D是柯尼卡美能达首款数码单反相机α-7D的简化版本,在功能和机身做工上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依然保留了α-7D的CCD防抖系统,这也是第一款内置了防抖功能的入门级单反相机,换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每一只用在α-5D上的镜头,都具备了防抖功能。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16)
美能达α5D

   配置上,α-5D采用610万像素CCD 感应器、用于高速图像处理的高级LSI引擎,以及柯尼卡美能达的 CxProcessTM III图像处理技术。另外还具备2.5英寸LCD 显示屏。为方便起见,以竖立的“肖像”模式拍摄时,显示可以从水平方式自动转到垂直方式,便于用户调整显示屏上的设置。α-5DIGITAL配备了数码场景选择功能,可以自动选择 5 种常用拍摄场景的最佳曝光和图像处理程序。

   在北京,α-5D套装含一只AF DT 18-70镜头,经销商提供的零售价格为6950元,比之前降了300多元。在广州售价7250元送包,重庆和辽宁也有新机到货。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16)
美能达α5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