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雄先生

当然,真机尚未上市,我们就不过多纠缠价格了,来看佳能现役机型的变动情况。在前两周全国某些地方出现佳能降价的迹象时,我们就已经预感到佳能将会有新机出台,而真正新机发布后,佳能的集体大降价才刚刚开始而已。

  本周,佳能四款主力机型:IXUS 50,IXUS 40,S70,A95大降,降幅最高达400元。这其中,IXUS 50和IXUS 40为佳能典型的时尚机型,S70为全手动广角机,A95则是备受欢迎的入门手动机型,四者在各自领域里都相当具备实力,此一降价,恐怕真要惹得不少人着急出手了。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S70

4350

3960

IXUS40

2980

2530

IXUS50

3280

3170

以上价格为含税零售价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佳能DC

  这里主要提及S70,S70是和佳能G6(资料 评价 图片)同时上市的广角产品,其主要针对的是商务市场。其在外形设计上与前作S60一模一样,硬件配置上S70使用了1/1.8寸710万像素、Bayer型原色滤镜CCD,配备了DIGIC处理器和iSAPS技术,可以极大的提高画面质量和计算速度;镜头方面,它采用了佳能的UA镜头,该镜头拥有3.6倍光学变焦能力,新的设计使得镜头通光折射率更高,保证了成像的清晰。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佳能DC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佳能IXUS40(资料 评价 图片)与50

  再有就是A95,这款机型至今仍是无数数码相机入门者的首选,它延续了PowerShot A系列的时尚外观,而且具有极佳的可靠性和人性化的设计,并且在相对低廉的价格下提供了丰富的手动操作功能。由于佳能A系列新机将在9月中旬上市,经销商已开始着手典仓清库待货了。在福建,虽然佳能方面至今没有新的价格出台,但经过几番调价之后A95的价格已经滑落至目前的2630元(含税带票价格),与此同时经销商还打出了买机送包的促销广告:即日至9月15日买佳能A95送时尚登山包一个。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佳能DC

  A95外形适中,较为便携。硬件配置上,A95拥有500万有效像素的1/1.8英寸原色CCD,采用了佳能原厂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大小是F2.8(广角)~ 4.9(长焦),对焦范围是45cm~无限远(普通),微距是5cm~45cm (广角),25cm~45cm(长焦)。ISO最低为50,最高为400;快门速度是15~1/2000秒。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5)
佳能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