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雄先生

关键词3:柯达 家用 性价比

  其实,有关于柯达的调价一直都没有停息过,我们总会在零零星星的行情报道中发现柯达系列促销的身影,尽管有些只是经销商的个人行为,但整体机型价位下调的趋势已非常明朗了,柯达自7月份后陆续推出了V550/V530,P880/P850,C360等,大小V,C已经在热卖中,崭新的P系列上市也是指日可待,适当的调低价位既能顺应潮流,获取大把收益,又能合理分化产品价位。

  本周,山东又出现了多款柯达当打主力降价送礼的消息,包括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Z730(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C360,柯达Z700(资料 评价 图片)等数款定位中低段消费人群机型。柯达Z7590的售价为3350元,而且还送一个256M的SD卡外加相机包。相对经典的长焦机型,无论如何还是值得一看。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上市一旦确定,那么包括柯达Z7590,Z743等多款柯达长焦必然会有不少动作了。而作为典型家用高焦机型的Z700,价格已经滑落到2000元以下,加上商家附送的各种礼品,性价比自是大大体现。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柯达DC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柯达DC

  在上海,柯达的前代大屏幕时尚相机柯达LS755也顺势降价100,不足2400的售价,在众多时尚大屏幕轻薄机型中很有些抢眼。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柯达DC

  LS755采用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传感器,3倍施耐德光学变焦镜头。这完全是一部时尚家用机,因为它为用户周到的考虑到了大多数适用的环境,包含了肖像、运动、风景、夜间肖像、夜间风景、雪景、海滩、文字、花卉、博物馆、 Nagashidori(移动拍摄)、电视画面、烛光、夕阳、拍卖、自定义、录像。用户基本上都可以找到自己想拍摄的景物的相关模式,从而大大降低用户摄影专业知识不丰富的局限性。只是稍微要提的是LS755没有使用惯常的SD卡,而是采用了XD卡,这就看你的取舍了。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2.5寸超大LCD

  在柯达家用低端,新品C330正在以1880元的价格促销,作为柯达今年上市的一款C系列家用产品。其体积较为小巧,采用了4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304*1728像素图片。C330采用的是柯达自家的Retinar非球面全玻璃镜头,没有使用施耐德镜头也由它的定位所决定。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焦距范围达到了34-102mm。光圈范围为F2.7-F8.8。ISO值有80,100,200,400,自动各档可选。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柯达DC

  作为一款家用机型,C330采用了全自动的操作模式,内置了自动,肖像,运动,风景等16种拍摄模式,完全能够在各种环境下拍出较好的图片。1.5英寸的液晶取景屏在市面上几乎很难再看到了,对于取景有些不便。支持不限时有声MPEG短片拍摄。配合柯达的独创的Easyshare功能,可以将它连接至专用打印机进行直接打印。

数码市场一周盘点:大牌新品DC相继亮相(3)
柯达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