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支持WIFI无线传输协议 尼康P系列DC发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配置上,P1、P2均采用3.5倍变焦镜头,36-126mm变焦尼克尔镜片(等效于35mm),2.5英寸11万像素液晶显示屏。P1采用1/1.8英寸800万像素CCD,P2 采用1/1.8英寸520万有向像素CCD。

支持WIFI无线传输协议尼康P系列DC发布(2)
尼康P系列DC

  16种的场景模式,1种模式还辅助有全新的高级场景模式,内含三种效果(普通,效果1,效果2),方便不同用户按照自己的品味摄制照片。此外,在光圈先决自动模式下,还提供10档,1/3EV步进手动光圈设定功能;具备高度的灵敏性,可实现瞬时启动,连拍速率分别达到每秒2.3幅和每秒2.5幅。

支持WIFI无线传输协议尼康P系列DC发布(2)
尼康P系列DC

  回放模式中,使用独创的“ D-Lighting”补光功能,只要选中背光过强或曝光不足的相片,无需多劳,相机将自动复制该照片,为影像本应呈黑色的部分加黑和局部加光,已达润色效果;在人像模式中则有 “脸部自动对焦”功能,如果人物与相机保持通常摄制肖像的距离,相机可以智能探测出取景框中人脸的位置,并予以自动对焦;内置防红眼”技术;模糊警告”功能。

支持WIFI无线传输协议尼康P系列DC发布(2)
尼康P系列DC

  可拍摄30fps短片,并有七种短片模式可供选择,其中六种模式支持录音,而第七种则是定时短片模式,能够帮助您拍摄较长时间变化的主题,以分段方式摄制成连动效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