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型卡片DC 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支持“D-Lighting”补光功能,只需在回放模式中将其启用,再选中背光过强或曝光不足的相片。COOLPIX S3将为影像本应明亮部分加光和呈黑色的部分加黑,并生成新文件保存,以达润色加彩之目的。此外还有内置“红眼消除”功能,可以探测到使用闪光灯而造成的红眼现象,并自动在相机中予以修正。额外的“模糊警告”功能则在用户手抖动,造成相片模糊时,发出警报提醒用户。

时尚型卡片DC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2)
尼康S3

  拍摄功能上,COOLPIX S3提供多达17种的场景模式,其中四种模式还额外提供“取景助手”服务,使您的摄影构图工作易如反掌。另有一种水下模式,如配合选购件WP-CP5§防水外壳使用。

  配有四种高质录像模式,可以高达15fps的速度录像,其中前三种模式支持录音,而第四种则是间歇摄影模式,能够帮助您拍摄较长时间变化的主题时,以分段方式摄制成连动效果。

时尚型卡片DC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2)
尼康S3

  尼康S3附赠完整的COOL-STATION MV-11/MV-11B座充器。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座充,无须把电池从相机中取出,同样可以充电,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USB把相机和电脑相连。更为可观的是,她能直接连接到电视机,或通过PictBridge打印功能,连接到兼容打印机上,实现无电脑环境下的打印操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