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时尚型卡片DC 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在今日正式对外公布了05年下半年五款数码相机,包含L和P两大系列。五款机分别是Nikon COOLPIX  L1,Nikon COOLPIX P1,Nikon COOLPIX P2,Nikon COOLPIX S3,Nikon COOLPIX S4。

  详细介绍及机身海量图片如下:

时尚型卡片DC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
尼康S3

  在外形上,Nikon COOLPIX S3与s1,s2没有太大差别,定位高速摄影与超便携。采用铝制外壳,机身厚度薄至19.7mm,并有白金银、酒红和珍珠白三种外壳色彩供选择。

时尚型卡片DC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
尼康S3

  配置上,600万像素CCD,3倍变焦35-105mm 尼克尔变焦 ED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还运用了尼康“直角光学系统”,使得镜头能够在其焦距范围内自如工作,而无需突出机身。采用2.5英寸液晶显示屏。

  在一节可充电EN-EL8电池的支持下,COOLPIX S3能够拍摄大约190张照片(基于CIPA标准),快速启动仅需大约1秒,而连拍速率则可高达约1.6fps。

时尚型卡片DC新品相机尼康S3正式发布
尼康S3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