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声一片 京城热点液晶电视价格扫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0:57 IT168.com

  文/小猴子

  作为2005年上半年大屏市场回顾专题系列文章,上两次我们已经对背投电视市场以及等离子电视市场进行了介绍

  环视大屏幕市场,目前可以分为四大块他们分别是背投影电视、投影机、液晶电视以及等离子电视,其中液晶电视以及等离子电视应该说是最热门的产品,围绕这两种技术特点的讨论也一直没有停止过;而投影机由于出色的效果以及超大屏幕的诱惑力从而得到一群发烧友的青睐,但是由于其安装调试起来比较麻烦,日常维护也比较繁琐况且需要比较大的空间所以并没有普及开来;背投影电视则具有了比较出色的性价比,并且随着LCD以及DLP背投电视的不断改进其显示效果已经越来越出色,摆脱了原来对比度差,亮度低的缺陷。

     IT168作为一家以产品为核心的专业导购平台,时时刻刻秉承着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理念,您的需要便是我们的动力。也许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您并没有兴趣特别关注我们的大屏幕市场,仅仅是在有购买意图的时候才注意一下,那我们希望您能够通过阅读我们的大屏产品热点综述的专题文章于近一段时间的大屏幕市场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从而结合我们的导购以及市场行情文章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认为,无论是

等离子、背投、正投亦或是液晶电视对于消费者来讲都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下面让我们开始对最近几个月里液晶电视市场的热点产品进行一次扫描,方便消费者的采购。本文仍将按照欧系、日系、韩系以及国产品牌四大类进行。整体价格全部下潜中。

  欧系:在国内液晶电视市场,欧洲品牌的液晶电视似乎只有飞利浦一个品牌可以选择,飞利浦的液晶电视采用的是LG-PHILIPS联合生产的液晶屏幕。飞利浦在电视领域虽然有比较强的技术实力,但是其液晶电视似乎并不叫作,这与其不低的售价应该有着较大的关系。

降价声一片京城热点液晶电视价格扫荡
飞利浦32LD300

    在2005年上半年飞利浦的主打产品是32LD300,它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淡雅的色调以及轻薄的机身放在家中定会成为家中亮丽的一点。32LD300拥有3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亮度为450cd/m²,对比度为800:1。在画面显示增强方面这款产品拥有逐点晶晰二代, 数码晶晰, 逐行扫描, 3D 梳状滤波器, 数码监控 + 光传感器, 数码自然动感, 锯齿消除, Movie Plus, Widescreen Plus等技术。

    其中逐点晶晰二代是飞利浦引以为豪的技术,它在其一代的基础上通过数项技术的革新从而使得画面的处理能力可以提升30%;数码自然动感技术能够运用精密的数码动态补偿程序计算物体的运动轨迹,并且将计算后的运动补偿画面加入原有的画面,从而使得运动画面也能清晰显示;3D梳妆滤波器能够提供更好的亮度信号和色度信号分离,消除窜色或窜亮现象,从而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在音响效果提升方面这款产品拥有自动音量均衡器, 数字信号处理, 动态低音增强, 图像均衡器, 智能声音功能以及虚拟杜比环绕立体声功能。产品尺寸875 x 610 x 107 毫米,产品重量20 千克。

    笔者于2005-8-23日大中牛街店看到这款产品的售价在19888元人民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