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神话传说 看希腊诸神与十二大热门随身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0:12 IT.COM.CN

  文/walker

海神 Poseidon :

    波塞冬是宙斯的哥哥,地位仅次于宙斯,负责掌管海洋,以三叉戟主宰水域,他能呼唤或平息暴风雨,轻易地令任何船只粉碎。波塞冬经常手持三叉戟,这成了他的标志。当他愤怒时海底就会出现怪物,他挥动三叉戟就能引起海啸和地震,但象征他的圣兽海豚则,并且周围有海豚跟随。波塞冬的神性广泛,有强烈的侵略性和极大的野心,时刻想夺取宙斯天帝的宝座,但被宙斯发觉,把他放逐显示出海的宁静和波塞冬亲切的神性。爱琴海附近的希腊海员和渔民对他极为的崇拜。波塞冬的三叉戟并非只用来当武器,它也被用来击碎岩石,从裂缝中流出的清泉浇灌大地,使农民五谷丰登,所以波塞冬又被称为丰收神。波塞冬也给予了人类第一匹马,他乘座的战车就是用金色的战马所拉的,当他的战车在大海上奔驰时,波浪会变的平静到地上受刑,帮助劳梅顿王修建特洛伊城。此外他还常与诸神交战,在雅典和特罗森城就有过他和雅典娜的争霸战。

神话传说看希腊诸神与十二大热门随身听(3)
海神 Poseidon

    三星的MP3一直在随身听市场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在高端市场就好像海神波塞冬一样。YH-T8 是其最新的代表作,作为韩国电子产业的领军者,三星的 yepp 自然首当其冲,海洋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

    YP-T8支持MPEG4电影文件播放,拥有国内闪存式MP3中独有的1.8英寸26万色超大TFT彩色显示屏,可欣赏宽阔而清晰的电影/MTV等视频文件,横向播放,清晰享受多姿多彩的数码娱乐。 YP-T8还融入了独特的三维动作感应游戏功能,采用3维加速度感应器,进行音乐、动作、游戏相结合的动作感应游戏(Motion Game)。无需按键,只用手和身体的摆动,就可尽情享受最新形态的游戏。YP-T8具有USB Host功能,即使没有手提电脑,也可直接与具有USB功能的产品传输各种数据文件,支持USB2.0功能,以120Mbps的最大速度在1秒钟之内可下载3-4首歌曲,让您感受超高速传送速度。

  另外,YP-T8还支持TEXT文本阅读功能,可阅读诗歌、小说、歌词等文本文件,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通过三星提供的原装充电器或USB线直接与PC连接进行充电,可连续播放20小时。 T8的机身尺寸为43.5*83*15.5mm,重量仅为55g,还算轻便。机身中部稍微突出,这样更利于掌握。外壳采用稍微有点磨砂质感的塑料,手感不错,也利于防滑。 三星YP-T8采用了三星独有的立体声功能DNSe技术。DNSe是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的缩写,是采用三星家庭影院系统(home theater system)的5.1音频DSP音响技术,结合了便携式组合音响的mp3,具有DNSe功能的动感音效和“Dynamic Range Control”功能的street mode。T8是三星高端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器,就像波塞冬的野心,三星同样希望通过T8能在高端随身听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神话传说看希腊诸神与十二大热门随身听(3)
YP-T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