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长焦时尚两相宜 新学期四款超值相机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8:25 IT.COM.CN

  文/晨曦

长焦时尚两相宜新学期四款超值相机点评(4)
美能达Z6(资料 评价 图片)

  除了索尼的H1,剩下的就当属刚刚上市的柯美能达Z6了。柯尼卡美能达自从Z3开始就延续着这个系列经典的神话,Z5把像素提升到了500万,也算是符合了当时市场的整体需求。现在Z6再次提升像素值,始终紧跟市场的脚步。

  这款目前报价为3580元的柯美Z6与Z5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00万像素值,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另外,Z6外壳做工上更加细致,按键都采用了磨砂处理。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Z6采用一块1/2.5寸、6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F2.8-F8.0的12倍光学变焦的美能达GT镜头。ISO为50/100/200/320,快门速度范围4-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0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柯尼卡美能达Z6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机身使用SD/MMC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B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4节AA电池。柯尼卡美能达Z5(资料 评价 图片)机身重量约340克,外型尺寸是:109×80×84mm。

  两款超薄时尚相机加上两款经典的长焦DC共同构成了我们此次新学期开学文章的数码影像部分。可以说这些机器的价位都在3500元左右,对于学生一族来说可能稍稍有些贵,但绝对都是物有所值的产品,也绝对对得起你的投资。稍稍多付出的一些,可以让你的机器多服役一段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