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感受视野冲击力 最值得拥有广角相机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8:19 IT.COM.CN

  文/cynicker

  广角,这个摄影中意义十分重大的概念让拍摄的魅力剧增。广,可以解释为宽广,那么宽,就是我们在拍摄的时候镜头所能覆盖的最大的面积。市场上各款数码相机的广角端各不相同,主流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广角端一般为36-38mm。

  而当我们拥有宽广广角27-28mm的数码相机时,我们更能感受宽广的视野带来的拍摄魅力,影像也更富有震撼的效果。广角尤其适于风景的拍摄,这次我们为大家推荐的6款数码相机都是广角功能非常优秀的,它们是理光R2(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C7070(资料 评价 图片),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佳能S70(资料 评价 图片)和索尼F828(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C7070 Wide Zoom

感受视野冲击力最值得拥有广角相机推介
奥林巴斯C7070

??这款C-7070从外形上来看,十分有厚重感,黑的机身也十分专业。在镜头的配置上,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广角达到了27mm(35mm传统相机等效)这样的广角设计能让我们在拍摄时覆盖面更加广博,场面更加宏大,能够让我们的图片囊括尽可能多的内容。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无论是尺寸上还是像素上都十分理想。在使用广角拍摄的时候,让你感到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十分过瘾。

  3cm的超级微距也是这款相机的亮点,图像细腻,画质饱满,是探索微观世界的一把尖刀。除了广角的优势,C7070的快门速度范围也达到了16-1/4000秒,可谓是动静皆宜。另外,这款机器的一大亮点是在白平衡模式下,微调(红) -7 ? +7 (蓝)能让我们拍摄出我们需要的绚丽的色彩。但是,1.8英寸,13万像素的液晶取景器,成像效果一般,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标准,不过可转的LCD取景比较方便。4600的售价已经有2个多月没有什么变化,价格稳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