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工薪时尚数码相机首选 点评市场最热门DC(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8:13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光学防抖动: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FZ5(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FX8

    一直以来松下电器都驻足家用电器领域,特别是在消费类产品上现今的SONY vs 松下成为最大的两个阵营。在DC方面现在SONY以T系列为代表的消费类产品如日中天,而松下FX的超薄系列在市场上有着自己的地位和FANS。仅仅刚上市几周,松下FX8的升级版,FX9就来到了人们眼前,这个市场变化真的是太快了!

工薪时尚数码相机首选点评市场最热门DC(7)
松下FX8

    Lumix DMC-FX8仍然延续了前辈FX7身上引以为荣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并为其增加了高速自动对焦功能,这使3倍光学变焦的时尚机型也具有卓越的防抖特性。该款DC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莱卡VARIO-ELMARIT镜头(等效焦距35-105mm),2.5英寸11.4万像素大屏幕LCD,最大光圈为F2.8-5.0,支持ISO 80-400,快门速度为8 - 1/2000。此外,该机还支持640x480 30FPS有声短片的拍摄。

工薪时尚数码相机首选点评市场最热门DC(7) 工薪时尚数码相机首选点评市场最热门DC(7)
松下FX8    

    根据了解,由于受到了FX9即将上市的影响,FX8价格有了很大的降幅,现在价格为2830元,之前的价格为3050元,有了220元的降价!

    推荐指数:★★★★
松下 LUMIX DMC-FX8
[参考价格] 2830元
[联系方式] 北京科贸2层2A067# (010-5166115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