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疯狂赠送存储卡 广角DC理光R2暑末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6:04 海龙资讯网
  理光的一款蓝色经典机型R2从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其优异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令无数喜欢外出拍照的朋友爱不释手。更好的消息是,近日,理光R2(资料 评价 图片)推出“买一送一,疯狂赠送存储卡”优惠活动。

  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凡是购买理光相机R2一台,即可免费获得128M的SD存储卡一张,或加40元获得256M的SD存储卡一张。该机市场售价仅为2620元,本来已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相机,还做赠送大活动,真是要让人刮目相看了。

  学变焦镜头,焦段范围相当于28-135mm,可拍摄无时限320*240象素动态有声短片。R2最大的变化就是LCD显示屏增大到了2.5英寸, 加上POWER DISPLAY功能,这样的大屏幕无疑给予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最近可拍摄距离为1CM的物体。

疯狂赠送存储卡广角DC理光R2暑末促销
理光R2

  理光R2采用SD/MMC存储卡,并内置了28MB内存。在电池续航时间上R2延续了理光R系列的优良表现,使用相机标配的碱性电池可以拍摄200张左右,但如果使用DB-50锂电池,便可以拍摄约500张!这款相机外型尺寸为100.2×25.8×55mm,重量约150克(不含电池)。

  大家看了以上关于R2的介绍,有点心动了吧,现在市场上不仅送存储卡,还将价格也下调了,这显然比其它品牌更具性价比。只要2000多元就可以买到的相机,拥有5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和28-135mm的变焦范围。可以轻松拍下旅游途中的广阔外景,通吃所有风格的人像拍摄需要,在实际使用中这点感受非常明显。时尚经典、高性价比的理光R2一直表现相当出色,想出手购买相机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