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柯尼卡美能达退出相机市场专题 > 正文

仅售3250元 800万像素DC美能达X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8:45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编辑观点:柯尼卡美能达X1(资料 评价 图片)可以说是卡片式数码相的代表作。其将像素跨越到了800万,并且还带有防手抖功能。如今以3250元的低价登陆市场,性价比当然是非常突出。

  最近这段时间,柯尼卡美能达的动作异常频繁。一款接着一款新机像连珠炮似的轰炸市场。继12倍的长焦机Z6上市之后,又传出了廉价数码单反α-5D要登场的消息。然而,还没有等到α-5D上市,全球首款800万像素并且带有防抖动功能的卡片数码相机X1就抢先登陆市场了。

仅售3250元800万像素DC美能达X1上市
美能达X1

  柯尼卡美能达X1是一款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的新型卡片式数码相机。而且上市的售价还非常低廉,仅需3250元。对于之前有价无市的3680元,现在的售价显得更加实在。同时其性价比也非常突出。

仅售3250元800万像素DC美能达X1上市 仅售3250元800万像素DC美能达X1上市
美能达X1

  柯尼卡美能达X1延续了X系列的风格,同时还将这种时尚的元素升华得更加完美。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更加具有时代感。而机身的厚度虽然没有索尼T7薄得那么夸张,但是20mm的厚度已经相当令人满意了。至于背后那块2.5英寸LCD搭配金属反光边框,就显得更加悦目。

仅售3250元800万像素DC美能达X1上市
美能达X1

  至于柯尼卡美能达X1的亮点,就非常多了。首先其搭载的是1/1.8英寸CCD,这么大面积的CCD也是首次在卡片式DC当中出现的,其像素也达到了800万。另外,其采用最新开发的小型手振修正系统,可获得清晰、稳定的拍摄效果。而新型的“扁平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也是X1的重要卖点所在。

  现在主流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的售价大都集中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上,而且像素也只有500万。对于3250元如此低廉的售价,柯尼卡美能达X1的性价比可谓非常突出。800万像素,防抖动功能,新型的“扁平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光靠这三样法宝X1就足够技压群雄了。

产品信息:柯尼卡美能达 X1
经销商:艾捷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20-38499404 333891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