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史上最大容量DV JVC摄像机MG40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自从去年JVC发布了震惊业界的硬盘数码摄像机后,其他老牌厂商却不为所动,反而集中精力,加强了DVD数码摄像机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众多型号的DVD数码摄像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也让JVC感觉压力异常,面对众多DVD数码摄像机大军的压境,JVC也并没有放弃自己硬盘数码摄像机领先地位。为了继续巩固自己在硬盘数码摄像机的地位,JVC最新发布了数码硬盘摄像机Everio G系列。新系列产品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全是内置了1.8寸的微型硬盘.

史上最大容量DVJVC摄像机MG40已上市
JVC MG40AC

  面对近期索尼咄咄逼人、铺天盖地的DVD光盘摄像机的攻势,倡导硬盘DV的JVC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从市场上了解到,JVC的最新DV——内置20GB容量的MG40AC今天下午已经到货广州太平洋市场了 。

史上最大容量DVJVC摄像机MG40已上市
JVC MG40AC

  拥有20GB的大容量,相信比采用4G 1英寸微盘的DV又上了一个大台阶了,拍摄-存储能更加随心所欲。

史上最大容量DVJVC摄像机MG40已上市
JVC MG40AC

  它属于Everio G系列的中端进阶型号,搭载133万像素的1/4.5英寸CCD,F1.2大光圈15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20G硬盘,支持直接MPEG-2编码,可以持续拍摄约4个半小时的DVD画质的动态影像。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