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8月里最火爆的MP3 精品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6:57 eNet硅谷动力

  文/赤道风

    NW-HD5肩负复兴NW系列的重任,作为NW-HD系列的新作,和前代作品NW-HD3外观设计上截然不同,一方面在容量20G没有缩水的情况下体积减小了不少。同时NW-HD5依旧走将时尚进行到底的路线,从NW-HD系列前作的横向设计改为了更加流行的竖向设计,同时提供银色、红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备选,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这次评测室收到的为红色版本的机器,用美艳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8月里最火爆的MP3精品播放器导购(2)
NW-HD5

  NW-HD5机身上配备1.5寸,分辨率为128×128的背光

液晶屏,最多可同屏显示7行信息,虽然分辨率不高,背景灯颜色也不是相当均匀,但仔细研究其屏幕显示却能发现有特色的地方,那就是显示画面可90度旋转,无论横向、竖向都可随意变换使用,变化后相应的操作键的上下左右也会配合进行调整,从而适合于不同使用习惯或者是惯于前代NW-HD产品操作方式的用户。

  NW-HD5没有录音也没有FM功能,在功能配备上可以说和iPod看齐了。支持MP3(32~320kbps)、WAV,WMA,ATRAC3、ATRAC3plus等几种格式的音频文件转换传入播放,另人遗憾的是不支持OGG和WMA格式的文件。采用OpenMG Audio格式保护,不能够复制到其它电脑上播放。NW-HD5还配有MD上才配备的VPT Acoustic Engine虚拟耳机音效技术,同样有Studio、Live、Club和Arena供选择,同时也配备了常用的四种EQ模式和两种用户自定义EQ模式,也配置了高/低音单独8级调节功能Digital Sound Preset。从音效配备来看,NW-HD5无疑是NW系列中最为强大的。

  而在对硬盘的保护措施方面,NW-HD5同样配备Sony独有的G-sensor防震系统和采用了耐冲击减振器的材料,能探测出机身的落下,从而移开磁头,可以有效保证摔落时不损伤硬盘。

  在播放时间方面, NW-HD5采用可拆换的LIP-880PD锂电,容量880mAh,可达到40小时的播放时间,相比一般的耗电的硬盘MP3来说可以说是遥遥领先,就算对比大部分闪存型MP3也丝毫不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