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2005数字图像中国节专题 > 正文

聚焦CCGF2005之一:高峰论坛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21 CGTimes

  CCGF2005高峰论坛一直以来都备受注目,近日,CCGF2005的官方网站(www.CCGF.tv)已经公布了本年度高峰论坛的日程设置,届时三天的高峰论坛时间安排十分紧凑,演讲内容大都涉及专业前沿领域的热点话题和难点专题,具有相当高的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

  本次高峰论坛具有三大亮点:

  第一, 演讲人来自各个专业领域。他们既有走在学术前沿的学者、教授,又有身处影视制作第一线的导演、剪辑师;既有精英公司的艺术总监、工程师,又有国际赛事的评委委员,可以预言,CCGF2005高峰论坛将成为一个共同分享CG成果、交流CG心得的广阔平台,最大限度的提供最新最前沿的CG咨询给每一位与会者。

  第二, 演讲内容重实例求发展。如:《动画〈墙〉的制作幕后——整体创意》、《网络游戏——带刺的玫瑰》和《游戏CG片头中的制作团队》就是从实例出发分析CG新动向,而《CG在创意产业中的地位》和《Web设计与商业互动的新发展趋势》则是探索CG发展的未来。

  第三, 资深工程设计师对软硬件技术的深入讲解,将成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压轴好戏。《maya7新功能讲座》、《3ds ma8新功能讲座》和《softimage技术讲座》将集中在8月27日上午一一登场,势必将得到专业技术人才的热烈欢迎。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