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8MB能装一部DVD 台电C115抢先预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11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屏幕可视面积大40%

    另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是,酷玛C115采用了新型的96×64点阵65000色全彩OLED显示屏,规格为1.2英寸(对角线)。目前,市面上同类彩色视频MP3多是采用1英寸屏幕,虽然也是96×64点阵规格,但可视面积小了40%左右。所以,观看大片或MTV歌曲时,你可以在酷玛C115上得到更舒适的视觉空间。

128MB能装一部DVD台电C115抢先预览(2)
台电酷玛TL-C115

    不仅如此,这块OLED彩屏是来自台湾铼宝的最新型号,显示清晰明亮,色彩鲜艳,在欣赏电影或图片的时候可以显示更多细节。此外,它还解决了普通OLED屏幕使用寿命短的问题,可视角度达170度,超高的亮度确保了在强光下也能清楚的观看屏幕内容。

    酷玛C115的重量仅有28克(含电池),放在手上几乎感受不到它的重量。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巧的彩屏视频MP3之一,迎合了目前MP3市场追求精巧时尚的潮流。首款酷玛C115将采用银色外壳,计划还将有白篮、纯黑等多种外观上市。由于体积非常小巧,酷玛C115挂在胸前的时候不会感觉到丝毫的累赘,放进小号钱包或口袋里也没有任何问题,你可以轻松的带着酷玛C115逛街出游,也许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能够感受到它的存在。

128MB能装一部DVD台电C115抢先预览(2)
台电酷玛TL-C115

    酷玛C115采用了方便的四向操作盘设计,可以方便的进行播放、暂停、回放、快进、调出菜单等操作,边框上设计了独立的电源开关和音量调节按钮,使用非常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