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 尼康D50降到5000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11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D50诸多“新特性”性能得优化

    D50拥有610万的有效像素,采用了Nikon的DX格式CCD图像传感器和品质极高的图像处理器,它能使图片更好的得到还原与存储。就D50 的这一特点,就能使它在同一水平上的相机中脱颖而出。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尼康D50降到5000(2)
尼康D50

    D50的新的优势在于它自身的系统优化,D50能随时进入从关闭到准备拍摄状态,开机速度仅为0.2秒。据有每秒2.5fps的连拍速度,能够连续拍摄137张,在拍摄运动过程时能记录下真实的场景。D50 采用了存储速度更快的SD卡,配备了USB2.0高速传输接口。能使其直接与电脑相连,提高传输速度,省去了使用读卡器的烦恼。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尼康D50降到5000(2)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尼康D50降到5000(2)
 时尚版白色D50

    D50的快门速度范围设计在30秒-1/4000秒之间,除去了像D70那1/8000秒过高的速度。闪光同步速度达到了1/500秒。ISO方面D50可以实现自动感光度识别功能,也能支持手动设置。但遗憾的是ISO选择范围仍在200-1600之间。

    D50采用的5区式自动对焦系统,5区式自动对焦系统是延用了Nikon家族的传统技术,这一技术是经过Nikon多年验证的,拥有绝对的优势。虽然D50沿用了传统的对焦系统,但它的精确度是又经过了再次升级的,而且配备了运动追踪系统。配备上Nikon的镜头,能够表现出更高的锐度。D50虽然机身有所缩小,但它仍具有单次对焦与连续对焦模式,机身前上部依然设计了对焦辅助照明灯。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尼康D50降到5000(2) 低价数码单反第一机尼康D50降到5000(2)

    D50的整个尺寸是经过精心设计并优化处理的。体积仅为133×102×76mm 。D50与D70s一样,可以支持ML-L3电子快门,高容量的EN-EL3锂电池能够支持大约2000张图片的拍摄(仅在单一拍摄条件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