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2005秋季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新连拍王 数码单反佳能1D Mark II N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49 中关村在线

  文/啸面虎

  除了全画幅的EOS-5D,佳能公司还对深受体育记者喜欢的佳能“小兔子”EOS-1D Mark II进行了改进,推出了“三兔子”——EOS-1D Mark II N。(注:兔子是对佳能Mark II系列相机的呢称)

新连拍王数码单反佳能1DMarkIIN发布
佳能EOS-1D Mark II N

  相对于EOS-1D Mark II,佳能EOS-1D Mark II N在以下几点进行了改进:

  1,更多的连拍张数,从EOS-1D Mark II的40张,增加到了48张;

  2,更大的LCD显示屏,由2.0英寸,增加到2.5英寸;

  3,照片存储系统的一些改进;

  4,增加了一种新的“Picture Style”图像参数设置。

新连拍王数码单反佳能1DMarkIIN发布
佳能EOS-1D Mark II N的金属机身

  由于是采用了佳能顶级的1系列机身,所以佳能EOS-1D Mark II N有着很好的防尘、防水、抗震的特性;加上每秒8.5张,一次可连拍48张的性能,更一步的加强了佳能在体育摄影界的地位。

新连拍王数码单反佳能1DMarkIIN发布
佳能EOS-1D Mark II N机背

  佳能EOS-1D Mark II N采用一块28.7 x 19.1 mm、APS-H画幅的850万像素CMOS,镜头倍率为1.3倍。最大分辨率为3504x2336。ISO为 5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30 - 1/8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E3的镍氢电池。佳能EOS-1D Mark II N机身重量约1200克,外型尺寸是:156 x 158 x 80 mm。佳能EOS-1D Mark II N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预计佳能EOS-1D Mark II N的售价大约在3999美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