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虎上将列阵 小型办公投影机升帐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17 IT168.com

  文/亦兮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一曲唱罢,回首现实,话说当今投影机市场,群雄并争,正如东汉末年,黄巾振臂一呼,各路英豪争相挥应,各显神通。目前,各路诸侯针对中国的中小型企业当红的局势,纷纷推出了适合小型办公的投影机,大家都意欲在这一领域攻城掠地,占地为王。作为消费者的你,要决战商场,你会选择哪些大将为你效命呢?蜀国的五虎上将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武艺超群的猛将,都各怀本领,各有所长。现在笔者为你开坛选将,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调遣,至于哪名猛将最适合归入你的麾下,就请看下文分解。

“威震华夏”的关羽——明基PB7235  参考价格:14888元

五虎上将列阵小型办公投影机升帐点兵
明基PB7235

  谈古论今:关云长温酒斩华雄,战吕布;白马津斩颜良、文丑;封金挂印,过五关、斩六将,千里寻主义气深;水淹七军,擒于禁,斩庞德,威震华夏。手中青龙偃月刀,胯下赤兔马更是关二爷过关斩将的神兵。而作为华夏正统的明基PB7235,同样手握“黄金色轮”以及“七彩坐标调校”技术两大独创利器,使得投射影像的色彩更加逼真、自然。“234满分服务”,4小时备用机的提供更能媲美关羽的个人魅力,深得人心。不过关羽刚愎自用,兵败麦城这不得不说是其人生的一大败笔。同样,PB7235工作噪音略大,做工不够精致也让人略感遗憾。

  产品推介:PB7235一直是明基商务旗舰型的投影机,暑假期间狂降了3000元,霎时间杀伤力大增。黄金色轮带来的逼真效果,使影像品质达到非常理想的境界。配合明基独创的“七彩坐标调校技术”,可以以最佳比例呈现RGBYCMW七原色,使得投射影像的色彩更加逼真、自然,能将一般投影机最难表现的肤色、草绿色、金属色忠实“还原”出来。

  另外,2500流明的亮度应付各种中小型会议室环境都绰绰有余,让你时时均可呈现亮丽画面。对比度2000:1的超高对比度也专为展现绚丽的图表和锐利的文字而设计,能让影像黑白更分明,文字自然更加清晰。同时,PB7235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芯片,提升了逐行扫描功能,可呈现出绚丽、平滑、锐利的画面。机身面板和遥控器上不仅都带有投影源切换按键,还都特别设计了黑屏按键。遥控器兼具无线鼠标和激光教鞭功能,给商务演示带来便利。OSD菜单清晰明了,提供了8种情景模式,省却用户的繁复调整,制定了不同情况下最合适的效果。

    编辑意见:明基PB7235时尚专业,轻巧便携,能灵活转战于多种商务场合。“黄金色轮”以及“七彩坐标调校”两大杀手锏的出色融合使PB7235的投影品质更能傲视群雄。而且方便、人性的操控设计蕴涵着制胜的锋芒,强大的售后服务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是商务人士驰骋商场,开创霸业的第一猛将。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