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中挑个性MP3播放器 近期超值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16 IT168.com

  文/一叶知秋

    爱华 XDM-S500/S700:百小时长跑冠军跌入千元

  爱华自从被索尼收购之后,声势及市场影响力逐渐衰微,尤其在MP3领域,爱华去年仅推出的一款XDM-S500/S700播放器,虽然市场推广力度不及索尼原厂MP3,但XDM-S500特点鲜明,拥有非常实用的长达100小时的播放时间,深得消费者偏爱。

    不过和索尼Mp3相同,爱华XDM-S500定价倾向中高端市场,上市价格高达千元以上,经过MP3市场竞争洗礼,这款长跑将军终于跌入千元以内,现在只需要980元,曾经的爱华Fans和对长时播放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降价中挑个性MP3播放器近期超值推荐(5)
爱华XDM-S500/S700

降价中挑个性MP3播放器近期超值推荐(5)
爱华XDM-S500/S700

  XDM-S500/S700的外观尺寸为88.6 × 24.6 × 24.3 mm ,不含电池的重量大约为37 g,含电池大约为60 g。XDM-S500/S700的区别是在容量上,XDM-S500的容量是128 MB,S700的是256 MB。

  在功能上爱华XDM-S500/S700除了可以播放我们常用的MP3和WMA压缩格式,以及WAW格式,还可以播放在在MD上使用的ATRAC3和ATRAC3plus格式,要比一般的MP3播放器支持格式更多。同时它还有FM收音机功能。也是索尼旗下首款带有收音功能的MP3。

    总结

  降价总是让人眼花缭乱,但要从降价产品中挑选真正的金子可不是那么简单,今天给大家推荐的MP3都曾经辉煌过,但它们身上的特点是不会磨灭的,只要善于发现,它们还是你最好的数码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