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中挑个性MP3播放器 近期超值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16 IT168.com

  文/一叶知秋

    梓鸣蝶舞 Z-608:最便宜的256MB、6.5万色、触控MP3随身听

  触控技术在iPod上的应用,让它成为高档MP3的标志,而如今,梓鸣最新推出的蝶舞Z-608(256MB)只需要399元就可以拥有,如果是对触控感兴趣可以买来尝试一下。

降价中挑个性MP3播放器近期超值推荐(2)
梓鸣蝶舞Z-608

  梓鸣蝶舞Z-608 MP3采用时尚的外观搭配着银色面板,产品四周镶嵌着更具金属质感银色边框,异常夺目耀人。

  6.5万色的彩屏,让蝶舞Z-608不但可以播放音频,还可以播放MP4视频和浏览图片,显示效果要好于普通屏幕,还支持歌词同步以及电话簿功能。

  梓鸣蝶舞Z-608 MP3最大的亮点其采用了触摸式按键了,只需用手指轻轻触摸即可以轻松地完成MP3各种功能。手感非常舒服,整个面板比较平滑,易于操作。

  256MB只要399元已经是极限了,现在蝶舞Z-608已经是最便宜的触控MP3随身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