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预算不多能买啥 低价主流数码相机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00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柯达C340(资料 评价 图片)

  05年柯达公司重新规范了产品体系的命名,其中全新推出的“C”系列是一个“对准即拍系列”,功能以简洁实用为主,尤其是售价不到两千元的C340,面世之后受到了不少低端用户的青睐。

  C340的风格比较简洁,方方正正的造型,似乎没有什么突出之处。虽然本机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外壳,但是质感还是不错的。另外,它的机身比较“厚实”,握持比较舒服,容易拿稳,而且顶端模式拨轮比较大,上面的锯齿突出,摩擦系数很高,操作起来相当顺手。


预算不多能买啥低价主流数码相机选购(4)
柯达C340

  配置方面,C340采用了一颗1/2.5 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76 × 1932的静态图片;镜头方面,它使用了3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4?102mm,最大光圈范围f/2.7?4.6,感光度可以进行80、100、200和400四档手动调节。另外,和时下的众多数码相机一样,这款C340同样提供了视频拍摄功能,可以拍摄每秒13幅的640 × 480不限时短片。存储方面,本机使用的是SD卡,随机带有16M的内存空间,此外,C340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消费者不会面临假电池的困扰。


预算不多能买啥低价主流数码相机选购(4)
柯达C340

  总的来讲,这款C340在外观方面质感稍差,尤其是背部的液晶屏,仅为1.6英寸,取景效果一般,不过作为一款低端产品,本机在功能方面表现还是比较实用的,不但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还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有利于初学者快速上手。

  参考售价: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