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3再爆低价战 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46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性能总结:低端精英

  目前在128M/399元这个价位上的产品不并,且都有一定的品牌实力,相信很快就会有另一场战争爆发,那应该就是来自模型设计上方面的了。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P0256

    PO256采用双色OLED屏幕,播放界面比较丰富。具备七彩背光灯,FM等功能一应俱全,也具备一个其他mp3没有的特色:同样是EQ设置,常见的EQ都采用6-7种常见的自然、摇滚、爵士、经典、流行、重低音、自定义等几种,而这台PC256还具有高音的这个EQ选项,有些音乐可能会用到也说不定。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P0256

    很有特色的就是他支持个性的自定义EQ设置,有3个自定义EQ设置,你可以设置3种不同的自定义EQ,在播放不同风格类型音乐的时候就可以及时切换,非常有创意的一个特色。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P0256

  FM界面很出色,提供了进度条显示,在收听FM的时候可以更直观些。采用飞利浦5767收音民芯片,效果不错。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3)
P0256

    音质:经过实际试听,感觉在各频段表现都比较平均,但人声有些发尖,听女声的时候还好,加州旅馆中的男声就没那么自然,整体来说效果还算可以,但原配耳塞效果一般,如果更换好些的耳塞应该会有些提高。

  总结:这款产品在外观做工上还算不错,配备了OLED屏幕,还有自定义EQ的特色,音质上也还可以,缺点是按键有些生硬。但以399元这个价格来看已经是很实惠的选择了。  

    P0256的性能参数:  

    FM 收音(可存 30 个电台)
  支持 MP3/WMA/WAV 格式音乐播放
  A—B 复读
  六种播放模式 ; 六种预设 EQ 模式
  用户自定义 EQ ; Line-In(WAV 格式)
  FM 自动搜台及存台 ; FM 录音(节目录制)
  内置麦克风录音
  支持简体中文与英文
  32MB-1GB 内存支持可选
  一节 AA 碱性电池可播放约 20 小时
  16 小时录音时间(256M)
  尺寸: 85*37*23 (mm)
  重量 47 克(不含电池)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