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3再爆低价战 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46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外观出色,超越低端

  APPO(奥博金)自己就是生产工厂,省去了中间环节,所以价格很有

竞争力,这也是其它贴牌运作的品牌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在最近推出的三款机型中,有一款P0256外观特别出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
 像极了韩式设计  

  有柔有刚的外型设计,这款P0256怎么看都不像是低端产品,倒像是定位高端的韩国品牌。大大的弧形挂绳扣设计,与机身融为一体,新颖别致。可以说,在外观的设计上,远远领先于其它低端品牌。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
P0256

   侧面的锁定键和数据接口,数据接口上有防尘塞,HOLD四个字母是直接刻在塑料材质上的。目前许多机型都把数据接口和直录孔设计在一块,以达到更好的防尘效果,建议厂商使用。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
APPO的按键设计自成一派     

侧面的按键键体较大,键程中等,略显生硬,按下去的时候有较大响声,但总体来说手感还行。  

MP3再爆低价战APPO低价399元P0256体验
挂绳孔和直录孔稍有冲突     

    金属银于乳白色相反搭配,让这款P0256很受MM欢迎!稍有遗憾的是可能挂绳会与直录线冲突,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用到直录孔。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