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 2000元主流DC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价格打动顾客:奥巴FE-5500

    就在索尼T系列的大屏卡片式DC大行其道之时,其它厂商也在不遗余力的打造着自己类似的产品,以求在这一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奥林巴斯FE-5500上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日小编到卖场了解行情,发现学生模样的买家越来越多了!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2000元主流DC导购(9)
奥林巴斯FE55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奥林巴斯FE-5500似乎可以用“中庸”这个词来形容。无论在机身的厚度还是在体积上,虽然都已经达到了卡片式DC的三围标准,但却不似索尼T-7那样“极端骨感”,不过这样的“身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持握拍照的时候手感会更舒服一些,因为有些人抱怨索尼T-7由于太过骨感,在拍摄的时候手感并不舒服。翻过机身再看背面的屏幕只有2英寸,确实和2.5英寸的屏幕存在差距,不过这也似乎正体现了这款相机的中庸,在拍照的时候谁又会对这点屏幕面积上的差距耿耿于怀呢?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2000元主流DC导购(9)
奥林巴斯FE5500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2000元主流DC导购(9)
奥林巴斯FE5500

      虽然奥林巴斯FE-5500在功能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过人之处,但是作为一款500万像素级别的卡片DC,虽然此机上市价格只有2000多,但是考虑到诸如体积和屏幕面积的原因,这样的价格似乎也是理所应当。而且这也再一次证明了这款相机的中庸之道。   

    如果您对此机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提到PCPOP数码相机将有更多惊喜!

推荐指数:★★★

奥林巴斯 FE-5500
[参考价格] 2150元
[联系方式] 科贸21032 (010-825387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