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 2000元主流DC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拒绝没电尴尬:宾得S55(资料 评价 图片)

    如今的数码相机都向大屏方向发展,宾得更是卡片相机的倡导者,随着一次又一次的镜头改革,相机变的越来越小越来越薄。但在高效率CCD的技术下,镜头不会因为个头的变小而影响效果。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2000元主流DC导购(8)
宾得S55

      Optio S55使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CCD,三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2节5号电池供电并内置11兆内存空间。这款新机体积十分小巧,其丰富易用的功能也特别适合于家庭或摄影初学者使用。

大众最能接受价位2000元主流DC导购(8)
宾得S55

    根据小编了解,前一些日子此机价个为2280元,最近机器降到了2100元,如果您对此款DC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

推荐指数:★★☆

宾得 Optio S55
[参考价格] 210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科贸二层 2A067   (010-51661156 010-5166199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