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3市场一周导报 大牌硬盘播放器相继崩盘(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8: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袜子

三、国内MP3新品再掀触摸屏热潮

  在MP3经历由单色屏幕、七彩背光屏幕,OLED屏,最后变成65KTFT彩屏几个过程后,MP3变得越来越“色”了,甚至有的MP3还达到了顶级的26万色,屏幕突破口已经不大,于是各厂商又开始了从其它方面进军,触摸按键就成了一个方向。本周不少上市新品都打出了触摸式屏幕+彩屏的宣传口号:

触摸1:高品质享受!爱国者视觉王MP4闪亮登场

参考价格:20G 4999元

MP3市场一周导报大牌硬盘播放器相继崩盘(4)
爱国者视觉王MP4

  爱国者 视觉王P035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采用SigmaDesigns解决方案的MP4产品。该方案可达30帧每秒的超强解析能力即1秒内可以快速播放30个画面。可以让使任何劲爆的画面都流畅无比的播放,这在MP4领域中是尖端的;视觉王P035还是国内第一款采用USB2.0-OTG技术的MP4,OTG是On The Go 的缩写,即USB产品在OTG规范之下,任意两个符合规范的OTG产品都可以互相连接通讯从而实现了各类USB产品完全脱离电脑独立进行数据传输的功能。

  爱国者视觉王P035独特的黑色超薄金属和PC材质相结合,体现出强烈的金属质感,其超薄便携设计、充满成熟韵味的黑色外观带有一丝神秘气质。而按钮采用了触摸技术设计,操作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带给你非同寻常的感受,反应非常灵敏。

触摸2:MP3也用触摸式?梓鸣65K屏蝶舞上市仅399

参考价格:512M 599元

MP3市场一周导报大牌硬盘播放器相继崩盘(4)
梓鸣65K屏蝶舞

  梓鸣蝶舞Z-608采用长方造型内置锂电设计,外壳用了铝合金属质地,选用易于操作的触摸式按键,这算其重要卖点之一,有了它只需用手指轻轻触摸即可以轻松地实现MP3各种功能,屏幕方面,它配置一块1.2寸OLED 65K全彩屏,色彩饱和,图象清晰,浏览画面及视频播放都比较顺畅。功能上,它除了拥有一般MP3播放MP3、WMA文件功能外,它还支持MTV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全频段FM立体声收音机(自动搜台和预设功能)、多种屏保动画与开机画面、电子相册功能、支持TXT电子文本阅读功能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