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超现实主义时尚 朝华MF658播放器深度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03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超现实主义的时尚外观

    对于朝华品牌的MP3,相信大家都已经熟悉,但是对于朝华的新品MF658,可能知道的人就不是那么多了。前一段时间,我们拿到了这款产品,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对这款产品比较满意。

    产品采用细长方体的外观,总体看来方正、简约,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机身上侧的一个挂绳环之外,再没有明显的突起。为了统一这样的风格,产品甚至没有使用目前时下流行的五向导航键。
 
超现实主义时尚朝华MF658播放器深度体验
朝华新品MF658
 
    这款产品的正面是一个整个的镜面,镜面大而抢眼,而且做工精细。一般的产品正面的镜面再大,外面也会有边框包裹,MF658却不是,它的镜面覆盖了整个的正面,以至于厂家竟然没有在正面设计按键。整个镜面采用纳米玻璃材料制作,不会留下滑痕,非常平整、光滑,特别适合做镜子使用。
 
超现实主义时尚朝华MF658播放器深度体验
朝华新品MF658
 
    MF658的侧面和背面采用金属材质,一次成型的模具制作。表面采用了拉丝的工艺,有点粗砂纸打磨过的复古感觉,又似乎借鉴了后现代主义故意保留粗糙质感的理念,但是真正砂纸打磨又绝对打磨不出这样均匀细致的效果。产品的每一个棱角都被设计成了光滑的小面,和机身主机的拉丝效果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总体效果比较和谐。
   
超现实主义时尚朝华MF658播放器深度体验
朝华新品MF658
 
    产品的按键全部分布在产品的两侧,被设计成长长的两排。在弧线设计越来越多的今天,这款产品却反其道而行,把按键也设计成完全方形的外观,并且按键的外侧也都经过了拉丝处理,边缘也经过了抛光。这样的设计让这款产品在如今MP3愈发同质化的市场上显得比较突出。
 
超现实主义时尚朝华MF658播放器深度体验
朝华新品MF658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周身没有一个螺钉孔。对此小编曾非常仔细的观察,就连产品下部的质保标签下面,和背面的条形码也仔细检查过,也都没有发现有螺钉。不要忘了我们刚刚介绍过,产品正面的镜面是没有边框的。这样大胆前卫的设计,小编还是第一次见。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