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薄不是唯一理由 再谈卡片大屏DC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21 IT168.com

  文/数码虫子

    卡西欧Z750可以算得上是卡西欧Z系列中目前最高挡的DC,外观方面,Z750与几款前作相比显得相对刚毅了一些,线条笔直,有楞有角,采用拉丝工艺的正面面板金属味道浓郁,背面2.5英寸的LCD占据的大部分面积,并且保留了光学取景器,这在拥有2.5英寸屏幕的卡片DC当中非常少见。大屏幕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对取景和预览图片有很大的帮助。

轻薄不是唯一理由再谈卡片大屏DC选购(7)
卡西欧Z750

  Z750采用了一块1/1.8英寸原色CCD,其有效像素为720万,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x 2304像素的图片。除了具备静态图片拍摄功能外,Z750同时还具备了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其能以30fps的速度不限时拍摄MPEG-4 格式的640x480像素有声动画。ISO支持50~400,提供包括全手动在内的8种拍摄模式与29种场景模式供用户选择。 另外,此款还有超高品质的MPEG-4动画摄影能力,VGA的尺寸是640×480像素。

  镜头方面,Z750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时具有8倍数码变焦能力,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2.8~5.1,快门可调范围为60 - 1/6000 秒。镜头方面,Z750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时具有8倍数码变焦能力,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2.8~5.1,快门可调范围为60 - 1/6000 秒。

    不过这次Z750没有采用传统的宾得镜头,也许是卡西欧的技术有了进步,也许是为了节约成本。电池仍然是卡西欧Z750的强项,不过似乎耐久力并没有比前面机型有所提高,但配备了光学取景器,这样外出拍摄一整天还是有保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