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力准备开学 1000元级学生DC完全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17 IT168.com

  文/ 懒猫

    中恒U350

全力准备开学1000元级学生DC完全导购(10)

  【参考价格】890元

  最后一款千元以内的DC,同样是来自民族品牌的中恒快拍王U350。这款DC是由理光OEM生产的,所以在外型上与理光DC有几分貌似。中恒U350配备有1/2.7英寸、324万像素的索尼CCD,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3.4倍数码变焦能力。

    应该说在这10款千元以内的DC中,U350的性能方面还是相当出众的,素有“快拍王”之称,拥有相当不错的快门反应速度,只需0.2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对焦、测光等一系列动作。除此之外,U350还能以0.13秒的速度连续拍摄16张照片,内置闪光灯有效距离最近可达16厘米,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也能拍摄到高信噪比的图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微距拍摄时U350的最近对焦距离达到1cm,这在所有千元以内DC中是最优秀的,将使得微距拍摄效果锦上添花!遗憾的是8万像素、1.6英寸的液晶屏显得较为低档,在实际使用中也显得有些暗淡;外观虽然看上去还算舒服,但也没有什么亮点;按钮和操控性能一般,成像质量一般,好在色彩鲜艳,也算是让人感到有些欣慰。总体上看,其表现还对得起890元左右的售价。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千元以内的DC主要就有上述10款机型。该价位内的DC,基本上很难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总是存在着这样那样的毛病。但对于囊中羞涩的学生用户来说,这10款的优势是价格低廉,而且记录一下校园生活也基本够用。如果你想要追求更高一点性能的DC,而且手头又有点宽裕的话,那么请参考接下来要介绍的1000-1500元价位的D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