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开学大采购 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56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酷酷大个头 台电P310

    对于台电的这款P310,我们以前已经介绍过多次,这次又把他拿出来,原因只有一个:经典。它采用直插式USB设计,在保证了使用方便的同时,外形弧线还非常漂亮,黑白的的颜色搭配更让它显得挺酷的。只是这款产品的个子还是大了一点,比较适合男生使用。

开学大采购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6)
台电P310

    外观方面,该款MP3机型采用闪盘式结构设计,可以直接连接PC,存储文件简单便捷,外壳采用IMD注塑弧面处理工艺,造型新颖小巧,更具流线时尚感,同时独特的造型也更显个性特色。P310的开机、音量大小、菜单、复读键集合在机子的正面的一个大按键里,平时使用的使用,只要一个大拇指就可以完成主要的操错,设计的非常的人性化。其通过一节7号的电池供电,播放时间最长可以达到15小时左右。

开学大采购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6)
台电P310

    P310采用了的SIMATEL解码芯片,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全兼容播放,具有正常、摇滚、爵士、经典、流行、低音六种智能EQ均衡,拥有超一流的音质水平。另外P310还支持ADPCM/MP3录音采样、复读功能,支持中文歌名、歌手、以及歌词同步显示功能,并且可以当作移动存储闪盘使用,其USB 2.0接口设计,可以有效提高存储数据的速度。唯一让人感到不足的是,P310没有装配FM收音功能,好在这一遗憾可以用带调频功能的耳机来弥补。另外P310采用普通的一节7号的电池供电,播放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以上。

台电 P310(256MB) 
[参考价格] 3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数字未来科技有限公司(010-8253742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