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开学大采购 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56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最酷小

苹果 德劲DE85

    德劲的这款产品型号为DE85,外观的设计看起来很像苹果的iPOD,而且整体非常小巧。它的操作按键非常简单正面是主要的三大功能键,右侧只有一个滚轮,简约的设计使这个机器整体上非常简洁。机身上部是耳机和LINE IN接口。从造型上来看应该能受到GG青睐,而从体积上来看MM也会把他当成自己的宠儿。

开学大采购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5)
 德劲DE85

    DE85支持MP3、WMA音乐的播放,以及MTV影视文件、JPEG图片浏览。支持同步歌词显示,全频段FM接收和同步录音,记忆播放、自动关机、固件升级等主流功能。它具有7种EQ模式,5种播放循环模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A-B功能建的设置,方便用户使用。

开学大采购400元以下256兆MP3大搜罗(5)
 德劲DE85

    最有特点的就是这款MP3支持MTV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可以在机器上观看歌手的MTV。可以用它来看MTV、电影等,不过视频文件只能是MPV格式,利用德劲公司特意附赠了一个MPV Tool工具软件,可以把Windows Media、Mpeg和Quick Time和AVI文件压缩成文件小巧的mpv格式,在屏幕上播放。另外,DE85还有“异度空间”加密功能,为保存重要资料提供了便利。

德劲 DE85(256MB)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联合数码(010-826609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