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 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2:08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小炮摄影机:卡西欧P505(资料 评价 图片)

  缩水版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这是很多人对卡西欧EX-P505的第一印象。由于P505采用了与索尼F717类似的L型设计,所以才会让人有这种错觉。其实相对经典的索尼F717,P505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可以旋转的2.0英寸大型液晶屏,取景比F717更方便,而强大的动画摄录功能更是超出F717很多。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卡西欧P505

    EX-P505采用了500万象素的CCD,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内变焦镜头,该镜头的焦距相当于135相机的38-190mm。ISO值可有自动、50、100、200、400五挡选择。除了常见的M、A、S模式外还内置了23种场景模式。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卡西欧Exilim PRO EX-P505
有效像素数 500万
传感器尺寸 1/2.5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90mm
微距对焦范围 1-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3.3-F3.6
快门速度 60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50 ISO100 ISO200 ISO400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锂电池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卡西欧P505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只会照相的我不要流行可录MPEG4相机导购(2)
卡西欧P505

  最难能可贵的是P505实际上并不大,任何一个MM都可以很轻松的将它掌握,相对于那些女性化的卡片DC,MM们如果拿上P505肯定会有另外一种风情。

    很难想象这个一个中长焦距的机器也是一个视频拍摄的好手,无论从成像效果,到拍摄稳定性都非常一流的!绝对不会让您放弃任何拍摄的机会!

    推荐指数:★★★★☆

卡西欧 EXILIM PRO EX-P505
[参考价格] 37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威豪振峰经贸有限公司(010-826967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