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暑期降声不断 索尼时尚家用DC终于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8:42 IT.COM.CN

  文/abing

  编辑观点:本周我们送走了索尼的一代机王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后,又迎来了佳能主流机型的集体跳水,总算在本周平静的DC市场中激起了一些涟漪。

  在漫长的等待中一周又过去了,本周依然没有新机的发布。记得以前几乎周周都有新机写,有的时候把一周内上市的三四款新机简单的介绍一遍,大半篇行情已经写完了,剩下的只能简单介绍一下价格的变化一周的市场综述基本就结束了。本周本来还很期望三星的815这款参数极高的重头新机可以在抗战胜利六十周年的那天发售(也就是本周一,八月十五号发布,很有纪念价值的),但是日子已经过了,却没有任何的消息,多少让人有点失望。

暑期降声不断索尼时尚家用DC终于跌破两千
索尼F717

  还是来说本周的价格变化吧,上周我们说到索尼的F717正式停产,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清库状态,而且价格从原来的4250元涨到了4350元。本周再去场子里的时候,F717有现货的商家已经是非常少的了,而价格目前偶尔有报4350元的,大部分的商家都开始报4380元了。虽然只有小小的三十元的涨价,不过对一款明确宣布停产而且已经上市了两年多的的机器来说,两周内涨价了130元,还一点都不愁卖,足见F717的受欢迎程度。按照目前场子里的存货,估计在本周内就可以消化完毕,那时我们真的要和F717说再见了。

暑期降声不断索尼时尚家用DC终于跌破两千
索尼L1(资料 评价 图片)

  一边是涨价也卖完,而另一边是频繁的降价也卖不动,这两个情况都发生在索尼的产品线中。L1前段时间的价格不断的下调,可是对销售的促进并不明显。索尼L1过于时尚和小巧的外观把客户群限制的太小了,本周L1终于跌破了两千大关,目前市场报价基本都在1990元到1980元之间。麻雀虽小,不过五脏据全,L1具有四百万像素输出,三倍光学变焦镜头,依然是索尼爱用的卡尔.蔡司镜头,成像质量还算是不错,而小巧便携是这款机器的最大优点,当随身口袋机还是不错的。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