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DV王者风范 索尼Handycam上半年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11 eNet硅谷动力

  文/衫舞迎蛇

   新品全面升级 索尼DVD Handycam掀高潮

  自去年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DVD数码摄像机DCR-DVD101E和DCR-DVD201E之后,索尼正式拉开了其DVD数码摄像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序幕。今年4月索尼又一口发布了四款覆盖高中低端的DVD数码摄像机新品,型号分别为DCR-DVD803E、DCR-DVD703E、DCR-DVD653E、DCR-DVD602E。这一次大规模的新品发布行动将DVD数码摄像机真正推向了市场的前沿,掀起了一股DVD数码摄像机的热潮。 

  与此前的DVD数码摄像机相比,四款新产品在产品性能上再一次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高像素、大倍数变焦、宽屏以及其他技术都应用到了新产品中,将DVD数码摄像机推向了崭新的高度。其中,DCR-DVD803E采用了令人惊叹的16:9宽屏拍摄模式、2.7英寸的超大屏幕液晶屏,像素也高达300万,创造了DVD数码摄像机的新记录。系列新品还率先兼容双DVD制式(DVD-R/-RW/+RW) ,利用新增的DVD+RW制式拍摄影片可用DVD影碟机直接播放而无需转换。DCR-DVD803E、DCRDVD703E、DCR-DVD653E还率先实现了5.1声道的制作技术。 

DV王者风范索尼Handycam上半年回顾(3)
索尼Handycam 

  此后,在6月份索尼再次让业界侧目,推出外观独特、酷似飞碟的DCR-DVD7E数码摄像机,充分展示了其在设计制造上独步天下的实力,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也在DCR-DVD7E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DCR-DVD7E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传统设计框架,将液晶屏设计在机身内,与数码相机相似。DCR-DVD7E的推出为DVD数码摄像机开辟了独树一帜的时尚设计路线。 

  索尼大举推进的市场步伐,不仅让DVD数码摄像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市场关注度并极大地推动了DVD数码摄像机的快速发展,而且让其延续了在磁带DV的辉煌,再次成为DVD数码摄像机市场的领跑者。来自各地卖场的汇总数据,在磁带DV一统天下的今天,Sony DVD Handycam数码摄像机今年的销售状况非常好,已经成为Sony Handycam又一新的增长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