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买DC防忽悠多砍价 对付经销商十二大宝典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20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防止JS忽悠我们!细心耐心是良策

    五、很多时候,导购们会推荐给顾客他们最畅销的产品,大多数是是利润最大的产品,顾客本来是想买某款产品,但是禁不住导购的忽悠结果改变了主意,回家一看购买的商品价格高了很多,但功能上并没有像导购员介绍得那样完美。

    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买机的朋友,看好哪款就去买,不要轻易听信商家的推荐,他们推荐的产品并不一定适合您!一定要坚持住自己的立场不能动摇!

买DC防忽悠多砍价对付经销商十二大宝典(4)
销售人员正在讲解相机的功能

    六、仔细检查商品,如果说明书只有繁体的八成是水货(港行)的产品了,一般港行产品都是柜保,如果确实如老板所说的保修方式,尽量把每一项都落到笔头,不要轻易倾听他们的“承诺”。

    七、不要被楼下和卖场周边的导购轻易拉上楼或带到哪里,这样对顾客的人身安全也是有保证的,因为这些拉客的人如果能拉一个人上楼会得到5元的费用,如果能卖出机器另有几十元的奖励,所以尽量不要相信他们!如果您只是转转不买,这样对经销商是一种损失,中关村因为这种事情而打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买DC防忽悠多砍价对付经销商十二大宝典(4)
虽然顾客人气枉,但有的销售商店就显得很冷清

    八、清点随机配件,谨防被黑心经销商扣下!比如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随机带的就是两块电池,如果经销商扣下一块电池,顾客将是不小的损失,而经销商又可以赚一笔了。

    这就需要大家多来我们网站和其他朋友来交流一下,货比三家多问问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